涵墨H.M(看置顶)

方舟厨拉普和夕,崩三鸭厨,崩铁厨镜流
官配CP可逆不可拆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我雷的CP
取关随意

自我介绍

我是涵墨,名字随便你怎么叫


  是一名初中牲

 自设(oc):一只毛茸茸的北极狼 

(拜托,北极狼真的好乖的说可爱.jpg)


  

更新频率:

 随机

  (诶嘿.jpg)

我吃的CP:琪芽,布希,符识吃一点,丽幽,爱特,凯柠,裟忍和宵忍也吃一点 ,乃贝,桃绯 , 荧鹭 , 帝诗也吃一点,甘刻, 黑琴 ,婉樱,德姫,琪琳,骇理,双荧,all局长,九海,艾恩X安,白蔻

   (还有一些没有说)

(注:以上名字不带攻受位)

  

我雷的:爱芽,符琪,希琪,识希,爱琪,芽娅,符娅,芽鸦乐 ,苏华,凯苏,双希,双芽

  (看了这些跟死了差不多-_-||)

  

PS:我好像知道为什么我水仙不磕双希,双芽了,但是磕琪琳,骇理 

  

 双希:因为我一直认为她们是同一个人,她们是一体的

 双芽:这只是她们不同的时期而已,还是同一个人

 琪琳:因为琪亚娜和西琳不是同一个人,西琳是有自己的身体的,理论上说也是可以

 骇理:骇兔和理律同时空异位体,只要骇兔去了理律的世界,理论上说也不是不可以

  

  

  

  

  

我混的圈子:主混崩三原神无期,次混凹凸超炮

虚拟偶像也有点,是个百合厨

​百合无限​好

就是生不了

因为生不了

所以一直搞

  (doge.jpg)


爱好:磕CP(没有什么人能阻止我磕CP)+看吃播和声控


  

大号:@涵墨 (也就是本号)

  

小号: @wppoiqo【别关注!】 

  

B站:涵墨.black



  

  

  

  第一,我是垃圾

  第二,我是垃圾

  第三,我是垃圾


  







 


评论(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