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墨H.M(看置顶)

方舟厨拉普和夕,崩三鸭厨,崩铁厨镜流
官配CP可逆不可拆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我雷的CP
取关随意

【崩坏三】观影体(一)

大家好,我是小菜鸡涵墨 

因为观影体没粮了所以自割腿肉,第一次写文,请大家多指点指点🙏

 ooc预警(人物性格可能写的很差)

  CP:所有官配(开玩笑,怎么可能会没有CP我可是纯正CP人)

  时间线:白练时期

  

  

  正文↓

  

  “嗷呜,芽衣做的炸鸡腿真好吃”此刻的琪亚娜还在美滋滋的吃着芽衣做的鸡腿,完全不知道她将会被某一个屑菜鸡(没错,正是本人🌚)放到一个什么地方去

  突然,她的脚下出现了一个洞,琪亚娜愣了一下

  “啊啊啊!”“哎呦”琪亚娜揉了揉屁股“这到底是哪儿啊?”芽衣给我做的鸡腿掉地上了!”琪亚娜欲哭无泪的说道

   “笨蛋琪亚娜,你怎么也在这个奇怪的空间里?”布洛妮娅

 “哈,小矮子,你说谁笨蛋呢?你这么说,我才想起来,这到底是哪儿啊?”琪亚娜

  “我就知道,笨蛋琪亚娜是不知道这是哪的”布洛妮娅

  “布洛妮娅,琪亚娜!你们怎么在这?”芽衣

  “嗯,芽衣姐姐,你也在这啊?”布洛妮娅

 “不止我一个,还有姬子老师和德莉莎院长"芽衣

  “姬子!都给你说了多少遍了,上班时间不能喝酒”德丽莎正在对手里拿了一瓶酒的姬子说教。

  “你们好,圣芙蕾雅的老师与学生们,我是涵墨,带你们来这个空间是为了看你们的未来与过去”涵墨(哈哈,没想到吧,是我这个屑作者🌚)

  “未来与过去?未来的我一定是s级女武神吧!”不知道为什么,琪亚娜满脸自信的说道。

  “笨蛋琪亚娜,就你这个样子,怎么可能会成为s级女武神?”布洛妮娅

  “怎么不可能?本小姐这么强,肯定是s级女武神啊!”琪亚娜

  “哼,布洛妮娅才不相信呢”布洛妮娅

  “好啦好啦,你们俩别吵了”芽衣在旁边劝架道

  ……

 “未来与过去?感觉要发生什么大事了呢。”符华手撑着下巴说道(没错,每个人的到我都要写🌚哎呀,这个屑作者太屑了,快点把她杀了)(开玩笑的,哈哈)

  “哦,对了,这个空间的食物水果随便吃,真的,不用客气”涵墨一脸大方的说道,

      “真…真的吗?,太好了,终于能随便吃啦!谢谢涵墨”琪亚娜一脸开心的说道

     “不行哦琪亚娜,再吃你都要体重超标了”芽衣用手指点了点琪亚娜的额头说

    “ 好了,请大家好好坐在椅子上,我们马上就开始观影吧”涵墨

      “ 好”大家齐声答道






       额,你们想看什么?想看PV还是剧情?

还是同人二创或者游戏解说?这些你们帮我想吧,先看哪个PV也是你们帮我想(这个作者就是屑啊,居然让读者来帮她想)你们是想看糖,还是看刀呢?(别看了,刀子必须写,嘿嘿😁)后期会添加一些其他人物,私设CPtag



(更新频率详细见自我介绍置顶)

靠,一千多字,我写作文连六百字都没有

欢迎捉虫


     

评论(26)

热度(2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