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墨H.M(看置顶)

方舟厨拉普和夕,崩三鸭厨,崩铁厨镜流
官配CP可逆不可拆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我雷的CP
取关随意

【崩坏三】观影体(二)

  大家好,我是小菜鸡涵墨 

因为观影体没粮了所以自割腿肉,第一次写文,请大家多指点指点🙏

 ooc预警(人物性格可能写的很差)

  CP:所有官配(开玩笑,怎么可能会没有CP我可是纯正CP人)

        时间线:白练时期


正文↓




    【正在播放,薪炎永燃】

“薪炎?感觉和姬子老师相关”符华(恭喜你,猜对了🌚)

“芽衣!芽衣,你觉得会和谁的未来有关啊?”琪亚娜

“这个我不能确定”芽衣

“请大家安静,准备观看”涵墨

【画面出现,一个人喘着的粗气,手上拿了一把剑,但却看不清是谁,突然响起了一种声音“琪亚娜放弃挣扎吧”屏幕突然亮起,一缕一缕的丝线捆绑在布洛妮娅和符华的身上,拉扯着她们。


画面一转,琪亚娜的周围突然出现了很多人偶“没有了律者的权能,你只不过是一个弱者”千人律者用有点讥讽的声音说着。


千人律者继续拉扯着丝线,布洛妮娅和符华发出了痛苦的声音,“给我,放开他们”琪亚娜的声音有些怒火,千人律者又拉扯了丝线“空有信念,但无能为力”


布洛妮娅又发出了痛苦的声音,琪亚娜更生气了“住手!”琪亚娜举着大剑打碎了几个千人律者的人偶

(Sorry,我真的不太会描写场景)


千人律者又控制人偶二攻向琪亚娜“只是凭着所谓的正义感和善念,到头来,都是自我感动”


琪亚娜的手拉到人偶的嘴里(?)砸碎了这个人偶,又继续攻击的其他人偶,


“到头来,也无法改变人们心中的恶意”千人


“呀一一”琪亚娜继续攻击着其他的人偶。但是有一个人偶从背后偷袭了琪亚娜


“无法,改变这个丑陋的世界”千


  “班长”“啊一一”琪亚娜被一群人偶在压地上,琪亚娜使用了空律的力量,无数亚空之矛从天上飞下来。

          “看吧,你甚至保护不了她们”千人律者又扯了一次丝线,亚空之矛飞到了布洛妮娅和符华的上面,但是却没有攻击她们。最后,亚空之矛被丝线扯断了,然后空律权能也被夺走了。

千人律者又使劲扯了一次丝线,布洛妮娅和符华的身上飞下了鲜血,琪亚娜伸手想保护她们,但是无能为力。

        “这就是,人的末路”千人

  琪亚娜的身上被很多的丝线被捆绑着,琪亚娜想站起来,一双巨大的手把琪亚娜包住。

  “不,人类!都是失败者”千人律者,的声音好像有点哭泣(?)

  “我不会,向你屈服”琪亚娜奋力挣扎着

  “你是最后一个”千人

  琪亚娜的眼睛渐渐失去高光“我才,不要!”恍惚间,琪亚娜好像看见姬子老师的身影。

  “她,才不会放弃”琪亚娜的眼睛有了高光,姬子老师的身影突然变成了神陨剑,屏幕开始碎裂

  “现在轮到我,去做我该做的事!”琪亚娜挣脱开千人的束缚,伸手去拿神陨剑。

  “去告诉大家,她们的选择,没有错!”琪亚娜的声音很坚定

  突然,一个的屏障弹开了所有的人偶

  “你的攻击结束了吗?现在轮到我了,没意见吧?”琪亚娜举着大剑

  “什么?”千人感到疑惑

  背景响起音乐,琪亚娜用剑砸碎了许多人偶。琪亚娜一个翻身又砸碎了许多人偶,一群人偶排成一排,用火炮攻击琪亚娜,但琪亚娜敏捷的躲过了所有的火炮攻击,跳在了墙上,攀岩走壁。

  琪亚娜一下重击又击碎了许多人偶。

  “再怎么挣扎,结局也不会改变!”千人的声音带着一些哭腔。

  一群人偶从后面攻过来,琪亚娜被绳索捆住,马上就要被攻击到了。可这时,几束蓝色的激光击碎了人偶。

  琪亚娜回头去看,布洛妮娅趴在地上说“琪亚娜,才不管你说的这些”理之律者的核心出现在了神郧剑上“因为她是个笨蛋,笨蛋永远不会放弃”

  画面一转,琪亚娜和布洛妮娅的手向前伸,琪亚娜的眼睛有一只变成红色了,这是象征着理之律者核心,布洛妮娅还为她束发,周围还构造了很多真理之匙,并一起喊出

  “Fire”

  周围的真理之匙一起发射了许多蓝色的激光,随后发生了巨大的爆炸 。突然,整个千人剧场飞了起来,千人之律者操控石柱把真理之匙破坏,又操控石柱攻击琪亚娜,琪亚娜做出格挡的姿势,石柱落下,一片羽毛也随同落下,然后响起了符华的声音

  “她改变了我,改变了许多人”符华靠在石柱边(看到这,我还在想华你的眼镜怎么还没掉?🌚)“今后,她还会去改变更多人”许多的羽毛把琪亚娜娜包起来,琪亚娜拿着巨剑从羽毛中冲出来,识之律者核心镶嵌在神陨剑上。

  琪亚娜拿着剑和符华一起冲出来,其他的等一只眼睛已经变成红色了,这是象征着使用识之律者核心,

  她们一起喊出

“我们不会,止步于此”

  琪亚娜像一团火焰冲向千人律者,千人律者又操控许多巨大的手臂扑向那团火焰,可那团火焰直接把手碾碎,千人律者又操控一只隐形的巨手,去拦住那头火焰

  “你们的理想,不可能实现!”千人律者用她带着哭腔的声音吼道

  千人之律者又操控许多千人之律者又操控许多隐形的巨手把琪亚娜拦住,

  “这个世界从来都不美好”千人的声音带着哭腔,

  “才不是”琪亚娜大吼一声,化身一颗巨星飞上天空

   神郧剑哦不,应该是说薪炎大剑,剑上的律者核心闪耀着,

      千人律者抬起头,看着空中那颗巨星,巨星中,琪亚娜握紧手中的剑,举向头顶,千人律者生出许多藤蔓(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藤蔓)藤蔓飞向琪亚娜

      突然响起了琪亚娜的声音

“世界当然不够美好,但是也有人叫我不要放弃,”琪亚娜跑向藤蔓,在藤蔓上奔走“她们指引着我,向我证明这世界没那么糟”千人律者又操控许多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东西飞向琪亚娜“我爱她们,也爱她们所爱的一切,这把剑连接着我们”琪亚娜挥舞着大剑,击碎了千人律者的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东东“它会烧尽漆黑的天空亮光,照向更远的地方”琪亚娜冲向千人律者。

布洛妮娅,符华,德莉莎在后面支撑着她,推着她前进

         “这就是,我和大家回家的路!”琪亚娜从火焰中冲出来,光照在了布洛妮娅和符华的身上,千人之律者又挡起了许多屏障,抵挡着琪亚娜的攻击

           突然,琪亚娜好像感应到了什么,回头一看,那个人,是姬子啊!姬子的脸在火焰中消散(操,想哭)

            琪亚娜看见姬子的脸后,心中的信念好像更加坚定了,她大吼一声,击向了千人律者,千人律者碎了,千人剧场也碎了,巨石渐渐的往下落



              为世界上的所有美好而战!                




“未来的琪亚娜到底经历了什么,居然变得这么稳重?”符华

“琪亚娜你未来怎么这么厉害”德莉莎一脸惊讶的说

“哇哦,未来的我居然这么厉害”琪亚娜

芽衣此刻的脸色很不好看,“怎么没有我?布洛妮娅她们都出来了,难道我帮不上琪亚娜什么忙吗?”芽衣想(宝啊,你不仅没帮她,你还揍了她一顿  罪人挽歌.jpg    🌚🌚)

 

       “好了好了,马上就要播取下一个影片了,大家就先别讨论了”涵墨


🌚🌚🌚🌚🌚🌚🌚🌚🌚🌚🌚🌚🌚🌚🌚🌚

                              ↑分割线↑





接下来你们还想干什么?下一章我准备再拉几个人进来,有希儿奥托,幽兰黛尔和丽塔,你们还想拉谁?可以告诉我,原神的也可以(但可能有点难办)我还想加一些薪炎时期和后崩时期的,剩下的随你们,我明天大概还能再更一章

就这样,再见

           

  




评论(24)

热度(3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