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墨H.M(看置顶)

方舟厨拉普和夕,崩三鸭厨,崩铁厨镜流
官配CP可逆不可拆
【请】不要在我面前提我雷的CP
取关随意

【桃绯】忘记我

  文笔极差,第一次写文,如果雷到你,那就对不起

  以下正文↓

  

  

  

  烟绯律师所内

 “今天胡桃怎么没来呢?是不是有什么急事啊?要不我去看看她!”烟绯想。

  “要不要去给胡桃买些吃的?那就去万民堂买一些吧”烟绯一边走一边想。

  万民堂内

  “给我来一份水煮卢背鱼”(如果错了,那就抱歉,我真的想不起来这个叫什么了)“对了,香菱,你知道胡桃在往生堂吗?”烟绯

  听到胡桃两个字,香菱的脸上露出一抹难以名状的悲伤,“好,请你稍等”香菱很快就把菜做好了。“你真的想不起来了吗?”香菱

 “啊?什么意思”烟绯

 “额,没什么”香菱

  “香菱这是怎么了?最近是有什么人死了吗?算了,先不想了,先去看胡桃吧!”烟绯想

  到了往生堂

 往生堂外有很多的蜘蛛网,院里也有很多的杂草,“这是怎么了?怎么这么脏?”烟绯推门进了往生堂,堂内有一张桌子,上面有一张纸

  纸上写着:

忘了我吧,烟绯

                                                    一一胡桃

  看完的烟绯流下了眼泪

  “原来,胡桃已经死了啊”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是我太菜了,你们完全可以在评论区提任何建议,怎样骂我都行,是我产的粮太难吃了)

评论(4)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